Cause_i_am_a_Freak

如你一般的人 - 张嘉佳
我希望身旁有个人
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明亮的清晨
如道路上温暖的阳光
覆盖我肌肤 温暖我胸膛
没有来日方长
时光难留
只是一去不返
你说你有方向 我说我喜欢有伴
你说相爱会变 我说没发现迹象
表情越来越单一 除非是见你
我希望有个人
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看过明亮的山与海
经过层叠的春与香
轨道要贯彻始终
一起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烟花盛开
想念是我的日常
不能住进你心里
那就算客死他乡
你说你有方向 我说我喜欢有伴
你说相爱会变 我说没发现迹象
心情越来越隐蔽 藏在老歌里
表情越来越单一 除非是见你
你说你有方向 我说我喜欢有伴
你说相爱会变 我说没发现迹象
心情越来越隐蔽 藏在老歌里
表情越来越单一 除非是见你
我希望身旁有个人
一个如你一般的人

评论

热度(1)